心无疑是喜悦的,妃食是个让人又哭又笑的故事,但他的结局是欢乐、是圆满的,我喜欢happyendg,无庸置疑。 不是说我讨厌be,而是它要詮释的心情太多,有负面、有感伤,对某罌一个乐天派的人来说,我很排斥这些,直觉的去拒绝。 但我有个朋友告诉我,她喜欢看悲剧,因为比起喜剧,悲剧能在读者的内心留下更深的印象,因为它不完美。 这世上不完美的事情太多,若我永远只看到明亮面,那我只会是一隻井底蛙,又或者没办法全面思考。 那时候某罌正值高三,是个多事之秋,书是一定要唸的,但这也代表着我必须先放下某些事物,例如小说、例如写作。 放下不代表不再拿起,但想要回归并不容易,后来我考完试,心情是无比的轻松,但回到popo,我却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韦恩庄园隔壁搬来一个新邻居,迷惑等级超级高。这位神秘女士今天给黑面具投喂禁果(字面意思),明天带着企鹅人画画,后天绑架小丑放在市政厅门口展览。她甚至给阿卡姆装了自动贩卖机投币可得「调情药水」!b,她的档案有问题。夜翼看着资料库崩溃了,职业栏显示她同时在36个岗位就职,年龄栏是已冻结,犯罪记录写着被死神拉黑?而当事人此刻正站在市政厅演讲台,头顶悬浮着园艺大师五星名人罪犯职业满级三重称号发表宣言我若当选市长,承诺把阿卡姆改造成五星级水疗会所!蝙蝠看着哥谭民调支持率飙升到89,默默开始搜请问哪里能投诉bug市民艾莉森人形自走mod被动技能强制交友随地职业切换丧病操作经典语录反正三天后死神就来收垃圾了先种十个食人树再考虑晚饭蝙蝠阻止女主阻止想加入女主的罗宾们阻止被女主带歪的正联同事罗宾组在这好酷!和batman要气活了!之间仰卧起坐反派们从狂笑到痛哭只需一次女主登门拜访后排提示1无cp2反派不友好,丧病操作多3很抽象4有的地方不会严丝合缝的符合游戏设定你就当她开了修改器叭!...
...
...
...
...
...